Mui

爬坑严重
过了n年还是个随性没质量的渣翻
沉迷小说手游
考研复习中 上岸后大概会更新
目前想法是考完的那一瞬间把全ラ全翻译了!(我漫长复习过程中的bgm

2015.02.06れをる生放送直播两则大致翻译

れをる15.02.06
2015-02-06 
15.02.06


【】中是不止reol个人内容

时间顺序可能不对 当作听力练习
很多地方我记不清了无法按照原句

1.首先今天reol喝醉了所以本来说要唱歌的也只是哼了两句(见5)

【2.】弹幕有人问reol和giga酱有在恋爱吗?

reol:giga酱呢、giga酱比较像我的爸爸啦!所以你们问这种问题就像是问[你还在和你爸爸洗澡吗]!不可能啦giga酱他很臭的!

后来有人问在跟库拉恋爱吗

reol:库—拉—呢、库—拉—更像是弟弟啦就像在问我[你还在和你弟弟一起洗澡吗]当然不会像giga酱(老爸)那样臭

弹幕:差别待遇

后来有人问和α恋爱呢

reol:对不起啊大家。我跟α没有那么要好啦只是会在live上碰见所以不能交往啦

3.因为喝醉了所以reol一激动就会开始拍桌子wwwwwwww

4.据说个子到中学还是有在长的所以自称现在还在长

5.中途一直被弹幕说唱歌唱歌所以停下了bgm拍手唱起了歌(很快就没了)

6.说是读了来信发现大家都没有恋爱过就鼓励大家去恋爱

7.忘了她是看到来信还是弹幕上谁夸了她かわいい就高兴滴大笑⇒大概就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笑了好久超可爱prpr

【8.】模仿了giga以前模仿过给她的老家老婆婆对giga年轻人音乐风格(?的教导

9.看到弹幕有人说游戏王就说起自己以前总是输给表兄(还是堂兄?)为了能赢所以缠着妈妈给她买厉害的牌组。但是妈妈买了以后却也给表兄买了一样厉害的结果还是赢不了

【10】.中途お菊和giga都来了。お菊先

两个人都是弹幕吐吐槽

》》》》》》接下来为和giga一起的二人生。内容有点黄暴+少儿不宜》》》》》

【1.】这时候reol已经完全醉醺醺的了。giga也在喝所以是两个醉鬼的生

【2.】首先不知怎么在聊人妖被认为是女的的话反应会怎样

【3.】后来好像是reol说她觉得池面都不需要长小鸡()。因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池很美就会觉得小鸡()是累赘

【4.】giga表示的确小鸡()很累赘特别是跑步的时候还有有次流感的时候怎么怎么(这里不确定)

【5.】后来又聊到蛋()累不累赘的问题。最后结论是蛋()更累赘

【6.】这时候两个人的line都收到信息了

reol问giga是谁的信息

giga打死不肯说

reol说我明白了一定是喜欢的人吧

(中间这一段我妈进来了没听清qwq)

reol:啊我知道了一定是soraru桑!giga你喜欢soraru桑?!

giga:…啊(应付

弹幕:soraru桑在和mafu生放呢

reol:哈哈哈哈哈giga酱你早说嘛我会给你加油的绝对会帮你的下次soraru桑来的时候邀请他吧!

giga:…啊

【7.】(虽然时间在后面但是因为内容我提到前面来啦啊啊啊啊———)

reol:giga酱快去交个男朋友吧

giga狂笑

reol:然后一定要把男友介绍给我啊。对我说:那么giga的事情就托付给我吧。然后我和お菊就互相说着真是太好了!

giga:嗯 不过你为什么希望我找个男友呢

reol:这样下次大家出去玩的时候giga酱去不了的话我和お菊就可以说[啊因为giga酱要和男友约会所以来不了了呢](不确定)

【8.】弹幕:giga和reol真像父女呢!

reol:嗯爸爸嘛…不过说实话giga酱更像我妈妈啦wwwwww上次在推特上叫他婆婆他还生气了wwwwww

9.giga说他没有喜欢的人啦也没那么多朋友所以有一个月不跟别人面对面交流的经历所以哪怕是便利店店员也想说说话

reol:这么说来今天晚上我回家之前去买酒还被店员怀疑未成年所以跟店员讲话了呢

然后回家路上还被警察叔叔说了这么晚一个人很危险的wwwwww明明是小学生都没睡觉的时间wwwwww

【其他我真记不住了。哪怕是现在这些也肯定有错qwq】明天还要考试我真是作死x

》》》》》》感谢看完!reol酱很可爱!


以上为原文。做出的修改如下
1.修改了连错两次的日期
2.嗯………还少了一次reol喝醉后说到小时候大概小学时候有件很漂亮的裙子但是被人穿过还是摸过弄脏了以后就不怎么想穿了
3.小学时候有个男生对她说想看reol怎么上厕所。她说这种人长大肯定是败类(我记不太清楚了…

4.reol说平时唱歌虽然很轻松但是一到录音的时候却很容易多想然后反而会卡住所以更愿意直接唱(也因此这个月没投稿——对reol来说一个月是有35天的w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